Electronic Learning

數位課程

ITPM 與 YesTalent 產業學院共同推出的數位課程

PMP實務指南:專案管理流程必修課

「專案是從理想到實現的過程」

   無論從事什麼行業,你都有可能是專案的一員,小至日常生活的目標,大至公司的大型案件,都與專案脫離不了關係。然而人生中常有遲交或是與不如預期的情況產生。是否因執行不當,或是在「規劃」時就已經發生問題而不自知?

   協會邀請擁有多年業界經驗的林清雅講師,將你在專案中的疑難雜症,結構性的整理成【PMP實務指南:專案管理流程必修課】,在課程中打造一套完整的專案流程,從團隊組建開始,一步步帶著你發現重點及說明如何解決可能遇見的問題,幫助你運用在實務中,讓你在執行專案的路上不再徬徨無助!

   協會首次採用數位學習的方式,讓你不受地域與時間的限制,隨時學習、多次觀看,而明確的章節分類也能依照個人需求或在遇到問題時,掌握關鍵內容即時聆聽,不用耗費大量時間重複聽取已熟知的內容,藉此達到數位工具書的效果。

科技日新月異,市場變化迅速,專案經理必須不斷精進,才能在浪潮中穩健向前。

請立即登入觀看精彩課程:https://www.yestalent.com.tw/org-cls/@ITPM

歡迎企業團體洽詢採購,協會由專人提供詳細諮詢: ITPM-services@itpm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