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2.09.17|新竹分會】社群媒體的行銷策略

【2022.09.17|新竹分會】

社群媒體的行銷策略

講座介紹

        社群就是人們從集結到擴散的一個過程,這樣的過程在網路世界裡發生得更加快速,當多數的重度消費者集中在網路世界裡,如何獲得消費者的「注意力」(Attention),立刻成為社群行銷的主要目標。當資訊的快速流動就等於資訊快速落伍的時候,我們應該如何與這樣的資訊洪流共處,如何發展行銷活動?更有效率的傳遞資訊?當Facebook宣布更名為Meta之後,「元宇宙」(Metaverse)即橫空出世,它到底是什麼?國際大廠的看法是什麼?跟社群行銷有什麼關聯?

        許多人想知道,如何成功的讓Me成為有價值的We。研究病毒式傳播的先驅學者伯格(Jonah  Berger)認為,能夠維繫產品在市場上持續生存的唯一方法就是「建立口碑」,行銷大師賽斯高汀(Seth  Godin)甚至更直截了當的說,想要創造成功的口碑,就要從一個顧客開始,要讓這個顧客,很興奮的變成你的忠實粉絲,興奮到想要告訴十個朋友,因為你的顧客會認為,這個產品對朋友們會很有幫助,然後喜歡這個產品的群體,就會像滾雪球一般的愈來愈大,最後大家都是在為自己宣傳,而不是為產品宣傳。因為,你的產品口碑,已經變成社交動機。

講師介紹

萬岳憲 老師

現任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資策會產業研究所(MIC)資深行銷總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亞太產業分析師協會(APIAA)理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兼任講師

講座資訊

日期:2022年09月17日(六)    09:15~12:15
地點:環宇電台會議室 (新竹市經國路一段675號5樓之3)
講師:萬岳憲 講師

[注意事項]
講座全程請佩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與消毒。

講座大綱與流程

[課程大綱]
  1.臺灣民眾的網路與社群媒體使用行為分析?
  2.善用傳播理論推動社群行銷
  3.如何使用行銷策略規劃工具
  4.貼近社群慾望的行銷策略方向
  5.社群與元宇宙的發展趨勢

[活動流程]
  09:15    ~    09  :  30        簽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09:30    ~    10  :  50        上課
  10:50    ~    10  :  55        休息時間
  10:55    ~    12  :  15        上課
  12: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簽退

專案貢獻時數

備註

2022年有效會員免費,並提供PDU申報。
非會員800元/人,不提供PDU申報。
若有需要可提供上課證明供學員申報用。

費用可採匯款或現場繳費方式。匯款帳戶如下,如採匯款方式,請來信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、會員名稱,謝謝。

戶        名: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專案管理師協會
銀行代號:土銀  (005)
帳        號:016-001-05055-2

會費說明:
2022年會員常年會費2,500元。
新  會  員:入會費2,000元+常年會費2,500元=4,500元。
中斷會員:續會費1,000元+常年會費2,500元=3,500元。
贊助會員:會費3,500元。

※本次活動若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。參加活動之人員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,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、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