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2.09.25|台中分會】豐田式精實管理手法及年產千萬輛的秘方

【2022.09.25|台中分會】

豐田式精實管理手法及年產千萬輛的秘方

講座介紹

本次講座,特別邀請前國瑞汽車管理部主任-盧博仁先生,以在TOYOTA豐田汽車工作為經驗,闡述豐田式的精實管理手法,並說明LEXUS/TOYOTA在工廠管理及生產過程中,如何運用精實管理的實務運作,讓汽車的年產值達到千萬輛的絕對祕方。

對於專案經理人,如何協助公司企業之運籌帷幄,管理到位,是一項經驗與實戰的考驗。
如何精進管理,如何達成工作目標,歡迎來聽聽,來自產業界最實戰最有效的”豐田式精實管理手法”,它是一套管理知識與管理技術,也是目前做受矚目的企業管理理論之一。

PS1:  豐田式精實管理模式,成就了豐田汽車的輝煌紀錄,其【精實管理模式】被廣泛地引入各行業及企業,是管理知識與技術的結晶。

PS2:  拜貫徹-豐田式精實管理系統所賜,今天的  Toyota  汽車,不但已是全球最知名、生產量最大的汽車品牌之一,採納這套精實管理模式的德國  Porsche、國內生產  Giant  自行車的全球自行車龍頭產業「巨大」,也都有效地降低過去的營運生產成本,並獲得了極大的成功。

講師介紹

盧博仁 老師

現職:山中貿易總合公司  董事長
學歷:東海大學企管系  畢業
經歷:國瑞(TOYOYA)汽車-管理部主任

講座資訊

日期:2022年09月25日(日)    14:00~17:00
地點:東海大學管理學院-M145教室
講師:盧博仁 講師

專案貢獻時數

報名及收費方式

ITPM會員 : ITPM官網+線上表單 (需填報入校車牌號碼),需於ITPM官網上報名,方得核發PDU。
非ITPM會員 : 線上報名表單 (需填報入校車牌號碼)
線上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9zeSHSsUs2XmFP446

【報名費用】
會員&非會員,均免費。

【備註】
本活動講座為(實體課程),不開放線上。